您好!欢迎访问山东聊城华润漆销售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产品 工程 咨询 服务 13806358600
NEWS 我们比您以为的更专业!

行业资讯NAVIGATION

联系我们

  • 联系人:董经理
  • 话:13806358600
  • 址:聊城市东昌府区香江市场河东路G-301号
  • 箱:57049445@qq.com
混凝土密封固化剂地坪的为什么大受欢迎?
发布时间:2019-10-12 8:46:11 浏览次数:
 【摘要】:
科技随着时代的快速发展,固化地坪越来越普遍,为什么固化地坪能够深入人心,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呢?今天我们就来谈谈固化地坪有什么的好处能够吸引广大群众?   首先,能吸引广大群众的便是它的坚硬耐磨的功能。固化剂与地面中物质发生反应形成硬性物质,堵塞地面中结构空隙,将大大提高混凝土表层的硬化耐磨程度,形成长久类似大理石般的保护层,硬度与耐磨性可达到莫氏的6-8度。   其次就是它的彻底防尘功

  科技随着时代的快速发展,固化地坪越来越普遍,为什么固化地坪能够深入人心,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呢?今天我们就来谈谈固化地坪有什么的好处能够吸引广大群众?

 

  首先,能吸引广大群众的便是它的坚硬耐磨的功能。固化剂与地面中物质发生反应形成硬性物质,堵塞地面中结构空隙,将大大提高混凝土表层的硬化耐磨程度,形成长久类似大理石般的保护层,硬度与耐磨性可达到莫氏的6-8度。

 

  其次就是它的彻底防尘功能。固化地坪能够彻底防尘是因为它与地面中的盐结合,成为地面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它有光亮防滑的功能,经固化剂出来后的地面,基层好的地面会出现迷人的光亮防滑效果,而且经使用时间的延缓,表面的外光更好。

 

  最后是它的绿色环保功能。固化剂,无色、无味、无有机溶剂发挥物,符合当今环保、健康、安全的理念,可以轻松地改善旧的、低质量混凝土表面的问题,因施工简单、无毒、无气味,可以一边生产,一边施工,并且可以快速投入使用。

 

  综上所述,混凝土固化地坪就是一个安全环保、美观实用、使用时间长久的地面。这就是为什么大多数业主方都喜欢它的原因。保护地球人人有责,环保固化地坪,你值得拥有!赶紧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