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山东聊城华润漆销售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产品 工程 咨询 服务 13806358600
NEWS 我们比您以为的更专业!

行业资讯NAVIGATION

联系我们

  • 联系人:董经理
  • 话:13806358600
  • 址:聊城市东昌府区香江市场河东路G-301号
  • 箱:57049445@qq.com
聊城环氧地坪施工及报价咨询
发布时间:2020-11-20 9:40:41 浏览次数:

  

聊城环氧地坪施工有限公司承接聊城环氧地坪漆、环氧地坪,耐磨地坪,水池防腐,复古地坪,艺术地坪,渗透固化,自流平地坪,混凝土密封固化染色地坪,是国家资质地坪,以及科研、...

   

      环氧砂浆主要性能抗压、粘结等物理力学性能远优于水泥基灌浆材料。反应固化温和、放热峰值低,可长达90分钟(25°C时)的操作时间,适合大体积灌浆使用。无收缩灌浆成型后无收缩,确保高度的安装需要。耐腐蚀性可以随酸、碱、盐、油脂等化学品长期腐蚀。   卓越的抗蠕LD-007可在-80°C至+80°C冻融交替、振动受压的恶劣物理工况下长期使用而无塑性变形,保证设备长期。卓越的韧性LD-007可以化解由动设备传递来的任何可能使水泥基灌浆层爆裂的动荷载产品物理性能指标范围检测项目。   用压膜地坪打造空间新美学具有与众不同气质的空間更能吸引住现代人的伫立,释放着或雅致、或潮流、或古典风格的味道,不一样的空間艺术风格,彰显了更为动人的家居环境。在公共空间设计中,路面是不容忽视一个结构设计面,我们对路面的设计方案,由原来以高雅富丽的大理石地板和光滑如镜的地砖路面,转为“百变大咖”的压模地坪。  

 百变的地坪材料,还可以展现出百变艺术风格的空間。更新大家眼里对于空間审美的新认知,畅快的享受空间之美。想要雅致的复古风格,斑驳陆离作旧的复古风压模地坪,含有历史印痕的语句,岁月产生的风韵,好像重回那个时候的空間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