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官方网站!
产品 工程 咨询 服务 13806358600
NEWS 我们比您以为的更专业!

新闻中心NAVIGATION

联系我们

  • 联系人:董经理
  • 话:13806358600
  • 址:聊城市东昌府区香江市场河东路G-301号
  • 箱:57049445@qq.com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聊城水性环氧地坪施工质量鉴别方法
发布时间:2020-12-21 10:01:11 浏览次数:



 

水性环氧地坪,顾名思义,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这环氧树脂的优点:

第一,方便施工。环氧树脂涂料的施工操作性比水性丙烯酸涂料和水性聚氨酯涂料要方便的多,环氧树脂涂料有合理的固化时间,而且在温热和潮湿的环境中也都可以固化,施工工具也可以用清水直接清洗,简单快捷。

第二,环保性能好。这一点大家应该十分熟悉了,因为环氧树脂不含有机溶剂或挥发性有机物含量比较低,不会造成人员中毒或空气污染,满足国家环境保护的需求。

第三,能够水性化。环氧树脂价格实惠,无气味,容易储存和运输,不燃等安全性能大大地提高。

第四,高附着力。水性环氧树脂对各种各样的底材都能起到很好粘附作用,同时其耐腐蚀性优异,基本上对底材的适应力强,不会造成脱落现象。

主营:聊城水性环氧地坪,聊城地坪漆厂家,聊城地坪漆公司,聊城环氧地坪漆,聊城地坪漆施工队,聊城耐磨地坪,聊城混凝土密封固化染色地坪,聊城PVC地板,聊城耐磨固化地坪施工等服务